陳財發

遗书1

从今天起我打算开始写遗书,感觉挺可笑的对吧,可是环境所迫,我打算每天记录一点证明自己活了一天,这几天早饭都吃得饱饱得,挺满足得,刷着淘宝纠结要不要买一箱箱得卷纸,可是竟然不包邮也是心塞塞得。刚才有人来敲门感觉挺可怕得好像开了门我就会被干掉一样得错觉不知道哪里来的,虽然与我无关可是确实给我带来了好多不必要得阴影,可能我生性性格扭曲有的不是恐惧感只是一种不想面对觉得和人交流麻烦得情绪눈_눈真是越来越不女孩纸了呢——
好辣祝福自己能活着记录明天——
以后如果我一天没记录不是我犯懒就是我忘记了,两天得话理由同上,三天可能就出事了所以以后要一点点事无巨细得记录以后想交代得事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