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財發

过一天是一天(记录我还能活多久)

爸爸失踪也有一个月有余了,昨天知道有人来厂里闹事打伤了姨夫,已经有人来单位找过我了,不过没有那么凶残,只是变相的威胁,打着虚伪的关心牌,说在怎么样也是你爸,你这样想我们就不对,那么我该怎么想呢?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个男人对于家是那么的重要,他可以牵连整个家族,影响周遭和他有接触的所有人的生活,(是该夸他能干呢还是害人不浅呢),小姨舅舅妈妈都让我注意点安全,说它们回来找我整我,也是有些无语,就因为我是他女儿,道义上要承担责任。花钱的时候怎么不讲道义呢,怎么不想想我呢?每天去上班都有种去赴死的感觉,暴露在它们的视线下,也是无所谓了,反正活着也了无生趣,死了也是种解脱吧😄

评论